◕•• 最后一个学期 ••◕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最近还蛮懒惰 update 我的部落格
不过一半也是因为在忙 FYP 啦


时间过得真快
回想起四年前的我们
仿佛才刚刚进来 orientation
一眨眼又到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 sem 了
我们也随着时间慢慢的成长
从无知变得懂事...


其实心里还蛮矛盾的
想快点毕业但也有不想的时候
想快点毕业是为了想快点摆脱在大学令人烦恼的考试...assignment...FYP.....
尤其是 FYP....让我们吃不好睡不好....白发多了几根, 哈哈.......
不想快点毕业是因为不想开始做工的生活
也不舍得这里所有的朋友....


回想起刚进来 MMU 读书的时候
人生地不熟
但是自从认识了你们之后
真的令我的大学生涯增添了不少色彩
(你们也自己知道是谁吧 =p)


上个星期才跟朋友们到云顶及吉隆坡疯了好几天
昨天又去吃喝玩乐....哈哈
这样的生活还蛮开心的叻...呵呵


最后一个 sem 了
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的感触...
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学期咯
好让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^^





另外, 农历新年要到咯
剩下最后两个星期买年货了 !!
前天还在跟我的 ultraman dad 网上聊天
OMG ~ 得知我家的 shopping queen (老妈) 又要来马六甲疯狂购物
God bless daddy's credit card...prepare to boom liao....LOL 
"够力"了啦 =p


今年新年特别有意义
中小学朋友聚会将会在我家举办
平时我们各都忙于功课
再加上朋友们都读不一样的大学
有的也忙于工作
见面的机会非常的少
相信这会是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聚会咯
期待期待 ^^





1 comments:

shirley said...

wuhoo ...
你要等我哦 !
i'm coming ....
hiak hiak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