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惊喜 ••◕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
12 ~ 03 ~ 2010



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一天啊 !!
哈哈..........


前几天我 dear 就开始骗我说这个星期可能要工作应该赶不回来了
一下说回来...一下又说不回了....炸到 =.=



虽然有些失望....因为他突然又说会迟些才回来
但还能够体谅他...因为他最近忙于一些 project


说回来还觉得蛮好笑的

今天我家人也怪怪的

一下说这个, 一下说那个...呵呵



刚才刚好朋友约去喝茶

一伙人就这样出去了

也许这也是他们 "实行计划" 的好时候了吧...LOL



bi 从放工开始就一直骗我....

一下说这个一下说那个

我都被他骗得团团转 =.= (bibi u reli improve oledi...lol)

最好笑的就是 mummy
竟然可以是 "帮凶".....哇哈哈 !! 够力啦 !!


喝完茶回来就被我发现一些东东

bibi 把鞋收好了....但是却忘了,把包包放在客厅.....(不够厉害...哈哈!!)

哈哈....
"穿帮" 了大家的计划



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咯...(虽然还有两个星期才到我的生日=p)

尤其是 bibi......
从来没想过你也会那么的顽皮 =p

今天真的很开心.....爱你们咯 !! muackxx muackxx ^^





被吓到了 =p














thx and appreciate it ~ love u all ^^





2 comments:

y i e l i n ^@^ said...

ur blog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on the post^^

Jaslynn said...

hahaha.....yea...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