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终于毕业了 ••◕

Sunday, June 13, 2010


好久没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

前阵子都在吃喝玩乐...家庭聚会啦....毕业旅行团啦....

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来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...呵呵


上星期我的成绩终于出了...等了好久好久哦....

终于给我等到这一天啦...哇哈哈 !!!!!

正式宣布.....我终于毕业啦 !!
真的真的很开心呐 !!

因为逃脱了一切懊恼的 FYP...assignment...考试...presentation .....^^


但是想起来其实还蛮伤心的啦...很矛盾噢....
因为要离开我的大学...教授们....马六甲.....还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们...
回想起4 前的我....刚进大学的 orientation 第一天.....

傻傻的样子...怕怕什么都不会
哈哈.....但是一转眼有四 年了...真的很快哦.....


这四年里...经历了很多东西....也看到了不一样的人....体会了很多东西
谢谢让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们...
谢谢曾经帮助与教导我的 lecturers tutors.....

尤其是我 fyp supervisor....真的很感激你 !!
也谢谢我的朋友们...housemates .....reli miss u all......!!


因为你们让我在大学生涯增添了不少色彩…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G M3G6 及 ixora 03A-08 陪伴了我四年....



最后....这就是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..嘻嘻 ^^



毕业了....所有美好的回忆将记在心里...

朋友们...毕业典礼见吧 !!

现在要加油找工咯....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好工哦 ^^

** good luck to all future **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