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我们の新家 ••◕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

今年的年头我和 bibi 连名一起在新山 Setia Indah 买了一间家...
我们都好喜欢这间家哦 !!
外表还是我超喜欢的紫色呐...呵呵 ^^



新家明年的七月就会建好了...
所以我的部落格又多了一个倒数器咯....哈哈 =p
真的好期待叻 !!
虽然家还没建好...但是我们也时常会那里去看看屋子的进度...
现在的空时就会想想要怎样设计我们的家...嘻嘻...^^
最开心的是 bibi 大姐的家也买在我们的对面
大家以后也是邻居了...哈哈 !!



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努力赚钱了....为我们的家努力吧 !!
另一个目标就是新加坡的家咯...
在新加坡租房子真的很贵...所以决定要在那里买一间....
要买屋子也很贵哦...也要两个 PR 才能买
但是拥有自己的家总好过租屋子咯...



因为 bi 已经新加坡 PR....可以用 CPF 来买屋子
一个月供屋子只需几百块...比租房子便宜得多了 ^^
所以我们现在也要为目标努力....
我要快点找到工....快快申请一个 PR !!



hohohohoho .... 这就是我们的家....也是我今年生日最好的礼物了
muackss ^^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