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期待 ••◕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期待.....等待.....期待.....等待


哈哈....最近有很多期待及等待的感觉
因为 interview 了好几个公司
等着他们给我答复
前几天有个在 woodland 的公司给了我答复
我被录取了....嘻嘻
如果我接受了很快就可以开工了
 这间公司还蛮不错...薪水应该也不错
又靠近我的家...可以省下很多 transport fees
可以考虑这份工...(但是一定要在毕业典礼后才开工...呵呵 ^^ )


但是我也在考虑另一份
在 clarke quay 那...
虽然远了一点
但是那里的薪水也很好
最重要是那里的工作环境...超喜欢的说
但是还要等 2nd interview....不知道会被录取吗....

 
哎哟....还真矛盾咯....





另外.....期待的就是这个星期咯....呵呵
因为我和 bibi 的家人又要来个大 gathering 了...
下星期一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了 !!
大家趁着我的毕业典礼来个大聚会....好开心呐 ^^


这个周末大家聚聚了然后星期一再参加我的毕业典礼
一定要把行程都排得满满的....好好的享受我们的周末吧 !!
妈咪说要 shopping....这个星期爹爹的皮包就够力料....哈哈哈哈 ~


此外...下个星期三是也我哥哥的毕业典礼
他星期二要去彩排...
所以星期一去完了我的毕业典礼我们一家人就坐飞机到槟城去
在槟城的几天也可以去吃喝玩乐咯.....开心开心.....哈哈 ^^


谢谢大家在我的毕业典礼都拿了假期来参加
也谢谢妈咪帮我们订了槟城及吉隆坡酒店及安排一切...muackss muackss !!



期待着这个星期的到来哦...嘻嘻.....
也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 ^0^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