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random ~ 随性 ••◕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
昨天香没有做工

jio 了这个无聊的我一起去吃午餐 shopping...哈哈
我们决定去了 Ion Orchard 吃午餐

在那里兜了又兜...不知道要吃什么

最后决定了吃日本餐 ^^




这里的日本餐好好吃哦 !!
不但便宜又大份...吃得好饱噢 ~

谢谢香请了我这一餐咯 ^^ [下次到我请了hor]















这间店设计好特别噢 ~





香的 pork 套餐 + ice coffee ^^






hohoho....我的 Unagi rice + Udon mee + hot coffee 套餐 ^^






两个无聊的女人在厕所 SS @@




吃完午餐我俩还去买Sweet Talk 喝...够力咯....呵呵 =p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