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难忘の毕业典礼 ••◕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

终于终于.....等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的到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毕业典礼的前几天我和家人到了吉隆坡集合      
首先是我和 mario 在早一个星期五到吉隆坡去拿我的毕业袍
接着就到 mid valley 走走血拼...呵呵 !!
然后星期天我的家人和 bibi 的家人也陆续抵达吉隆坡....
谢谢妈咪安排了一切的酒店...muackss ^^


在吉隆坡的这几天我们也到相馆拍了我的毕业照...
因为需要两个星期才拿到...慢点再 post ...嘻嘻
两家人也趁着这次的毕业典礼来个大聚会....好开心呐 ^^
虽然这次少婆婆和 xi ham 大姐夫...但是还是一个大家庭聚会
 我们都很享受每次的家庭聚会....真的很温馨....尤其是看到这大家都那么开心 !!


毕业典礼后我们一家人就坐飞机槟城去
因为隔我的毕业典礼两天就是我大哥的毕业典礼...哈哈
我们也趁着这各机会到槟城去走走 ^^
分享一些旅行的照片吧 ~





我的 GCB Burger....终于吃到你了 =p


Popeyes....好好吃哦 !! 我觉得它的肉比 KFC 的还好吃叻 !


常去也是我最爱的 Korean BBQ ^^


大人餐厅晚餐 ~ 家庭聚会 ^^




在槟城的公寓......好舒服哦 !!


 
极乐寺




关仔角美食...但是好像失水准了...没以前那样好吃了 @@





2 ~ 8 ~ 2010


这天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难忘及有意义的日子

....终于毕业了 !!

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真的有很多感触

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

这四年里真的学会了很多的东西

所有的回忆将会埋藏在心中直到永远.... 


谢谢让我在大学里认识了你....呵呵
谢谢所有帮助及鼓励过我的人....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
谢谢让我认识了很多要好的朋友们...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~
谢谢所有教导过我的教授们....
谢谢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鼓励及支持你和我最爱的家人们 !!


最后....
谢谢所有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家人及朋友们....真的很感激 !!
我的家人也为了我的毕业典礼拿了假期....谢谢噢...muackss ^^
谢谢大家的礼物及花 ~
也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!!
 参加完了毕业典礼...又是时候回到现实生活了
是时候为我的前途及事业打拼了 ~
Beginning of a new chapter in my life....good luck ~ 加油 ^^




谢谢...muackss ^^


谢谢爹爹妈咪 ^^

谢谢 bibi 爹爹妈咪 ^^


thx and love u all ^^

好爱你们哦 ~ muackss muackss ^^

超过十架的相机等着拍我们...哈哈 =p




毕业快乐....朋友们保重 ~ 保持联络哦 !!



4 ~ 8 ~ 2010


我的毕业典礼后两天就是大哥的毕业典礼了
星期一去完我的毕业典礼就乘飞机飞到槟城去
爹爹及妈咪最开心了啦....哈哈
短短三天内参加两个孩子的毕业典礼...嘻嘻
可惜婆婆的脚不方便....不然也会参加我们的毕业典礼
我们回家给她看了照片....她也非常开心呐 !! 
因为我们都是她从小看到大的....谢谢你咯婆婆 ^^


哥哥读的是医学系...现在已经是一位医生了....
我们都以你为荣哦 !!
一定要做一位尽责的医生哦...加油 ^^









所有的医生们.....毕业快乐 ^^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