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火头山の拉面 ••◕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
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星期.....
今天又是周末啦 !!


周末嘛.....我和 dear都睡迟了.....呵呵
两只猪猪睡到十点才起身......其实是因为喜欢赖床的我啦....起身了还不肯下床...pai sei =p
刷牙洗脸后就是准备早餐的时候啦.....嘻嘻 ^^
这就是我们俩的早餐咯.....吃早餐营养又健康 !!







早餐加上一杯咖啡 ^^



吃完早餐....我俩分工合作做好一些家务后就准备出去 gai gai 啦....呵呵 ^^
今天我们先到 bugis 去拜拜....其实是去还神
因为在还没拿到工作之前又去拜拜过...
祈求我能拿到一份好工
因为我 dear 最近也想找份薪水更高的工....
果然我们都如愿以偿啦.....还蛮灵的叻 !!


dear 拿到了 HP 的公司
我 interview 了那么多份工....终于也在 clarke quay 拿到了一份适合工作....
超喜欢那里的工作环境.....很舒服的说 ^^
现在等待准证的同时...可以回家乡先 relax relax....
因为要等准证做好了才可以开工 ~



这就是我的未来公司啦....在 The Central 里的 office 第十五楼



从公司往下来的景色....是一个出名的旅游景点 ~






拜拜完了之后就到 bugis 的一间龟苓膏点去吃龟苓膏
这间店的龟苓膏药味还蛮重的....应该是用很多纯真的药材去做的...
要加点蜜糖.....蛮好吃的咯 !! 又可以解渴 ~








接着我们又到 Clarke Quay 去走走....
不知不觉又到了下午四点了....
因为早餐吃太饱了.....到了那个时候还不会饿呐 !! 哈哈 !!
在 Clarke Quay 也逛了一下下逛到肚子有少许的饿饿....
我俩又决定去吃拉面当午餐+茶点....够力啦,我的减肥计划要失败了 >.<


这间拉面日本餐厅还是第一次去....
因为我们比较常去另一间....也在这间餐厅的附近
我们都超爱那间的拉面.....
但是现在也想换换另一间试试看.....听说这间很好吃哦 ~ 
也加上我们要一起为我们的事业庆祝下下....^0^
多数的日本人比较喜欢到这间叫 "火头山" 的拉面餐厅吃
因为它的汤底比较够味....
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....哈哈.....真的好好吃哦 !!
和我们常去的那间比起来....其实各有各的好啦 =p















"火头山" 里的设计



先来一个小菜....冷豆腐 ~ 好好吃呐 !!



dear 的叉烧拉面套餐...叉烧超赞 !!



好好吃的叉烧 ~



这就是我的套餐了 ~ 有日试炒饭+沙拉+拉面...都好好吃哦 !! 汤底一级棒 ^^



dear 很多 patern 啦 =p



结果两人因为太早吃 "午餐" 到了宵夜时间又饿了.....哈哈
delivery 了麦当劳来当宵夜 @@
新加坡这里的 delivery 效力还蛮快的....我们才上网 order 了然后不到二十分钟就送到家门
我们叫了一套 mc spicy...再加上一套 mc chicken wings
够力啦....肥死了.... 呵呵 ~
算了啦....今天的减肥计划先泡汤了....嘻嘻 =p


最后祝我们工作顺利....为了我们的前途加油咯 ^^


要去做猪猪了.....晚安 ~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