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random の火锅 outing ••◕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
在新加坡大家都各忙各的...
终于在这个星期天有空了
我们决定出去走走及吃火锅...呵呵....^^


大家在星期六旁晚先集合在 Toa Payoh
然后再到 Novena 去吃火锅....
原本打算去吃我最爱的振发活海鲜火锅....
怎么知道就如莉所说的不知道是谁带赛....(可是君说是莉带赛...因为她迟到...哇咔咔 =p)
去到那里竟然在维修....哈哈哈哈 !!
够力咯 ~ 这么那么碰巧就在这个星期维修....炸到咯 @@



我的振发飞了啦 !!
最后决定到他的隔几间的重庆火锅店去吃.....
那间大家都没吃过....决定去试一试.....嘻嘻 (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吃火锅嘛=p)
重庆火锅虽然没振发火锅那么多选择...但是还 ok 啦...勉强接受咯....
下次出去一定要做好功课....survey 好地方及天气....
 因为我们吃到一半时天气阴阴的....结果我们也换了里面的位子....
但是大家还是吃得很爽啦..最重要大家开心嘛 ^^



聚会是开心的说...嘻嘻
可以开始再计划下个聚会了....
我们打算去君住的地方 BBQ 烧烤会....
期待啦 ~



  
  
  

  
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那個火鍋我就beh tahan 料。。。partner下次我也要去。。。。^^

♥ jaslynn 88 ♥ said...

Partner 啊...这个火锅还好罢了....因为那个好吃的在装修,所以我们才去吃这个...呵呵...下次带你去吃那个很好吃的咯 ^^

cecilia said...

ok ok.....等我呀。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