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开心の家庭聚会 ••◕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
这个星期又回家乡啦.....
好开心哦又来个家庭聚会了 ^^
每次都会非常享受与珍惜家庭聚会
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啦....八卦啦....吃吃喝喝的.....呵呵 ~
这次主要也为了庆祝哥哥的生日......也为我 bibi 补庆祝他的生日.....哈哈....
bi 的生日在九月....
因为那时没回去....所以这次回去就补庆咯 !!


我家的厨师又有杰作了
他就是我弟弟
这次又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.....好好吃呐 !!
这就是蛋糕的制作过程....我也把它拍起来了.....嘻嘻 ~




 






小瓜们和两位寿星公拍照


 两位寿星公和婆婆....(哎呀...婆婆在看哪? 哈哈 ~)



送礼物仪式


爹爹没穿衣....LOL ^^








hoho.....大哥大嫂的红包哦 ^^


星期天也弄了火锅.....(回家真的可以增肥了啊...哈哈=p)

另外.....这是我亲爱的阿姐送我的毕业礼物
大哥也有一份哦....
我们上班可以用到了 ^^
好漂亮的钢笔.....还刻上了我们的名字噢 !! 
好特别...谢谢你姐....muackss !!

下星期开工了....
即将结束了我的"蜜月"生活....
Is time to start my working life !!
休息够了...是时候为我的事业及前途打拼咯 ~
加油加油 ^^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