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新加坡之旅 ••◕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趁着三个星期的放假 要好好的享受享受
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我又决定到新加坡
除了去 "血拼" 和走走 重点是可以陪 bibi 啦...嘻嘻 ^^

我最爱的表妹 ~ Gracie 也在那个星期和男友去新加坡玩
我们两个 "loud speaker" 终于可以聚在一起了...哈哈 =P
那么碰巧那个星期我的朋友 san 也在新加坡

在新加坡的一个星期
逛了很多很多的 shopping complex !!
新加坡卖的东西和马来西亚比真的是差天差地
那里卖的东西都很新
很多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
我超爱那里的名牌衣服 价钱也差别很大
兑换率再高也超值得
虽然时常都去那里 但是还是很喜欢到那里 shopping ^^

这次也带表妹他们到新加坡的旅游胜地去走走
希望你们都有一个愉快的旅程
如果我这个导游做得不好请多多包含咯...呵呵 =p
我们也去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(thx dear lo ^^)

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^^



酒店 ~ take 1



lunch time !! 我最爱的拉面小笼包 ^^



我的杂酱面 ~ 好好吃哦!!



kean kong 的 炒饭



Jerk Thai ~ 也是我超爱去的地方哦 ^^



泰国黄梨炒饭 ~ delicious



两个傻婆 ~ shopping ing !!!



我的晚餐 ~ 砂煲鸡丝咸蛋粥



bibi 的晚餐 ~ 鱼扒饭



猪肠粉 ~ 也是我的套餐之一



许愿池..miss ya ^^



plan for nx gathering oo..muackss ^^



san ~ gracie ~ jaslynn



排队等待吃拉面前的合照



hoho....重点来咯 !! MARUTAMA 拉面...超赞 ^^



全都是日本字(有点看不懂 =p)







精致的茶杯



hohohoho...重点不是这里的拉面 !! 而是这个叉烧 !! vy vy nice ^^



拉面...非常好吃呐 !!



很特别的鸡蛋...蛋黄是半生熟的 ~ delicious ^^



日式水饺







吃完晚餐后到 clarke quay 走走 ^^



MRT station ~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