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new lovely laptop ••◕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不久前刚买了一台 Toshiba laptop
在买之前做了很多 survey
因为手头比较紧
所以要买一台价钱合理又好的 laptop 好像有点难...呵呵

不过多谢我大哥那么多的 "lobang"
他也帮我找了很多的资料
最后在新加坡买了这台"小白"
也要谢谢我 dear dear
因为除了帮我 "刷" 了这台“小白"回来
帮我 survey 了很多, 也帮我 install 了重要的 software...呵呵 ^^
谢谢 daddy 和 mummy sponsor 了我一千块
不然本小姐就要破产了 =p ~ muackssss !!

这台 laptop 马币需要 RM3700 ++ 到 RM4200 ++
但是在新加坡 digital mall 买
加上现在有 promotion
只需新币 $1399
原本以为换来马币是两千多
忘了现在的兑换率很高
哈哈...换来马币差不多 RM3400
比起在马来西亚买还是便宜很多啦

重点是这台 laptop 功能都很好
白色又很特别
超喜欢它的音响 又有 Built-in FM Tuner
也喜欢它的 Fingerprint Security Suite Technology Smart Face Technology
如果懒惰打密码 只需用手指或 scan 脸就可以开机了... 超赞 ^^



Processor : 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P8700 (2.53GHz, 3MB L2 Cache, 1066MHz FSB)
Memory : 4GB DDR2 SDRA
Hardisk : 320GB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