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happy family gathering ~ outing trips ••◕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最近比较空闲
趁着 training 那段期间

因为比较得空...呵呵

所以设计了我的部落格


终于完成了四个月的实习生活

趁着假期
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吧 ^^


在刚过的九月
我和家人决定又要来一个 family outing 了

难得有好几天的假期

大哥, tammy (也就是我哥的女友), 还有 bibi 都会回来

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样的 outing

重点是可以聚在一起

两辆车一起出发到各地去玩
不但很开心 也是一种享受

所以时常都会有这样的 trips

这次的 outing 非常有意义及开心哦
因为我们决定到北部
也就是我 bibi 的家乡(Perak) 去玩 ^^
虽然路程还蛮远的

但是我们都很开心哦...呵呵


谢谢 bibi 当了我们的导游咯
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此外,也和 bibi 的家人一起 gathering
真的很难得两家人聚在一起...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喔 ^^


除了去玩了很多地方

我们也一起提早庆祝大哥的生日和中秋节

我们也趁着这次的 gathering 及 outings 拍了很多的照片呐
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咯 ^^



南天洞



极乐洞



创意家族...呵呵 =p



怡保鸡丝河粉



芽菜



芽菜鸡



第二天 ~ 去 pulau pangkor 前一起吃早餐的合照 ^^



pulau pangkor ~ on ferry



这四个男人很多 paterns....LoL



“假” 万里长城



游泳完...到沙滩走走及捡贝壳



bibi 画的 ~ sweet ^^



谢谢你咯宝贝 ^^



我和bibi ~ 两家人的大合照 ~ 超喜欢这张照片 ^^



Memorable & happy ^^



大家分工合作...给大哥的 surprise !! 很美+有创意吧 ^^



生日快乐 & 中秋节快乐 !!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