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bibi 生日の简单的晚餐 ••◕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
在还没开工之前....趁着空闲又来玩煮饭仔.....呵呵 ^^
先来做一些三明治
给我家的在上班前当早餐吃...嘻嘻 ~


这就是我做的火腿鸡蛋 cheese 三明治啦



我们の晚餐

煎了一条鱼....
原本要弄港蒸鱼....要用来清蒸....
但最后变成了煎鱼....哈哈....上面再加上自己配制的港式料...
变成了港式煎鱼




还有就是汤咯....
这是我家的大姐煮的辣菜豆腐汤哦.....
好好喝呐...很够味 !!




另外...我也炒了 nasi goreng hailam
还是第一次炒这样的炒饭噢 ~




 也腌制了一些黄瓜...因为只用了一些来做三明治
剩下的就用来做腌黄瓜咯....
用了一些盐...糖及小辣椒来腌制



15 ~ 09 ~ 2010

这个日子就是我 家 bibi 的生日咯 
我们也在晚上替他庆祝了生日
希望你会喜欢咯...还有我的"生日歌"...哈哈哈哈 ^^
祝你生日快乐 ~









** Love Forever **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