◕•• 毕业の相馆照 ••◕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
终于终于...昨天拿到了我毕业的相馆照....
在我毕业典礼之前我和我的家人到了 Puchong 的相馆拍了全家福
同样的....在哥哥毕业典礼之后在槟城的相馆拍了照....
其实我们打算要两个一起拍毕业照
但是在我毕业典礼之后就要还毕业袍了
 在我毕业典礼之前哥哥又还没有拿到他的毕业袍...
一起拍毕业照还蛮有意识的...呵呵...又可以省钱 =p
不过还是没办法啦....要分两次拍了~
不过爹爹说没关系....因为一生人一次嘛...哈哈 ^^


这次毕业典礼可惜婆婆不能出席
因为老了脚步不是那么的方便...
但是没关系...我们也把所有的照片给她看了...
她也非常的开心咯 ~ 因为她的宝贝们终于毕业了...嘻嘻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